從小看漫畫總是在美食漫畫裡會看到"入口即化"跟"好吃到很誇張的表情"
以及在各位前輩的一些日本美食介紹中的勸誘,一直對日本的美食抱有美好的憧憬
現在終於可以實現這夢想,哈哈

這次的東京五日遊自由行,首先就由機上餐開始

第一天:日本航空機上餐


我點的是糖醋排骨,副餐是涼麵


之後到日本check in後已經4點多了就直接在新宿逛街,到中村屋總本店吃咖哩
價位都滿高的,就點個最基本的印度咖哩吧(1470日圓-515台幣)


小菜,但是味道都很重很閒,大伙都吃一點就沒吃了




將咖哩都淋在飯上面吧,感覺辣度是還好,對不吃辣的我來說有點辣但不會太過,醬吃起來是有點沙沙的感覺,整體而言不太合我的口味
用餐環境還不錯,空間很大,服務人員態度不錯



有人不吃咖哩就點麵囉


第二天:在竹下通用中餐,店名hanamaru烏龍麵,在地下室裡,空間很狹小但是價位算便宜




我點了小碗的雞蛋拌麵(294日圓)+炸蝦(137日圓)約台幣151元
日本的料理有加上雞蛋都非常好吃,半生不熟的雞蛋拌著麵一起入口好吃到不行


一些調味料


下午在自由之丘的sweet forest吃點心
朋友點的九龍,吃起來說像蒟蒻


我點的是下面的布丁(300日圓)跟泡芙(200日圓)




晚上回到新宿,逛著逛著看到拉麵店就進去吃了,時間比較晚所以店裡都沒人了


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日本拉麵囉,大家都點這碗叉燒拉麵(700日圓-245台幣)
果然跟台灣的日本拉麵店比起來好吃了許多,叉燒肉又多又大,幾乎不用嚼就斷,幾乎也是入口即化的境界,好吃到不行,只聽大家一直說好吃好吃的聲音
麵吃完只剩湯的話喝多會有點鹹,只能一直灌冰開水減輕鹹度,整體而言日本拉麵真的一極棒!!


第三天走到了東京車站地下街,找到了和幸豬排,接著試試很多人推薦的日本豬排吃起來是啥味道


我點的是混和款式(950日圓-333台幣),有可樂餅+炸蝦+豬排,一次吃3種總是比較過癮,吃過也是認為值得一吃,價位可以接受



晚餐在松屋吃,超便宜的一家店,點了牛肉蓋飯(320日圓-112台幣),牛肉切成很薄的片狀,味道還可以
倒是那碗味增湯還不錯喝,味道不鹹,加上豆皮剛剛好


松屋都是先在這台機器點餐取票再選定座位後把票交給服務人員,飯很快就會端了上來
服務人員在工作時都會口中一直喊著歡迎光臨或是一些有的沒的(聽不懂),且感覺很認真



晚上特別買了日清杯麵(醬油口味128日圓-45台幣)
撕開盒蓋料已直接放在上面,而且是肉塊!!沒錯就是肉塊!!絕對不是台灣的杯麵只有少少幾塊"肉片"而已,泡好後忘記拍照
料膨脹後是真的蓋滿表面喔,後來吃一碗海鮮口味的裡頭有好多蟹肉,湯有點鹹,麵會吸水但是不會像台灣的麵會變成軟軟的,麵條還是很Q




第四天到了淺草,午餐吃大黑家


四尾大炸蝦(1900日圓-665台幣),有人說難吃大概是因為外皮是軟軟的關係吧,不過裡頭肉質是很棒的,感想是有點份量有不錯吃啦,如果以後要再吃的話可以2人共吃一碗,畢竟有點貴呢,
省下的錢可以去仲見世通吃點心



我們在二樓的和室用餐,果然日本的塌塌米坐起來很舒適



晚上在台場AQUA CITY四樓吃蘋果樹蛋包飯,也是很有名的一家店,位置好的座位可以看彩虹大橋的夜景


朋友點的海鮮蛋包飯


這是最便宜的蛋包飯


我點的是明太子蛋包飯(含服務費924日圓-323台幣),鹹度中間偏高一點,下次有機會會想再來點其他的試試(因為我很愛吃蛋的料理)
表層的蛋有的半熟實在太好吃


朋友點的豬排蛋包飯



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了,在新宿逛逛時在新宿地下街看上這一家,目標是吃到親子丼,


門口的假食物吸引了我們的目光



喔喔!!我的豬排丼上桌了(今日特價800日圓-280台幣),豬排藏在蛋的下面,看這一片半熟的蛋就知道很好吃了



最後在回程飛機上的是漢堡排飯,比去程的餐點好吃,還有炸蝦,通心麵...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